【NBA季後賽】奧拉迪波23分楊恩陷迷境 熱火4-1淘汰老鷹進第2輪

楊恩持續遭封鎖啞火 熱火少巴特勒羅瑞照獵鷹晉級
楊恩持續遭封鎖啞火 熱火少巴特勒羅瑞照獵鷹晉級

熱火愛下一城 4-1淘汰老鷹晉級NBA季後賽第二輪

巴特勒因右膝發炎缺席比賽,羅瑞也缺席比賽,但東區領頭羊熱火今天依然展現了強大的實力,繼續封堵特雷-楊,最終防守壓力並沒有讓老鷹有任何出手的機會,讓熱火以97比94獲勝,4比1順利晉級第二輪。

特雷-楊本場僅12投2中,失誤6次。再加上熱火隊的維克多·奧拉迪波挺身而出,老鷹隊在巴特勒和羅里缺席的情況下仍然討不到便宜。不過情況終於在決勝節有所好轉,老鷹德安德烈-亨特單節拿下18分追上比分。

遺憾的是,老鷹本將比分差接拉近剩下4分。楊恩先是2罰1中,亨特回頭又五犯畢業,老鷹原本還有機會爭取延長,但加里納利勉強出手,得到了進攻籃板後。連續兩次要求暫停,但仍無法安排有效的布置,加里納利底角被徹底封堵,比賽結束。

數據方面,奧拉迪波得到23分,熱火最多,而阿德巴約得到20分11個籃板,泰勒-赫羅也得到16分。暴龍隊贏了;為老鷹隊,亨特得到35分和11個籃板,但其他人的支持有限。博格丹·博格達諾維奇本賽季因傷缺陣。

更多NBA季後賽精彩賽事,通通都在
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
Youtube搜尋【歐斯博】
bit.ly/allsportyoutube

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

你可能也會喜歡:

最新賽前分析

更多即時新聞

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